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楠秘密“买”走纪敏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4:53 扬子晚报

  超女总决赛过去刚两个月,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何洁等超女们在星光大道的路上狂奔:李宇春签约太合麦田,张靓颖和华谊兄弟签约,何洁频频接拍广告。记者昨晚获悉,纪敏佳也秘密签约黑楠工作室,据说黑楠为此花了100万。

  黑楠:看中纪敏佳的潜质

  据了解,黑楠对纪敏佳一直格外青睐,特别欣赏她的唱功。昨晚9时,记者致电黑楠求证“用100万买走纪敏佳”的消息。黑楠闻讯后哈哈大笑:“100万?我有这么多钱吗?”当问到纪敏佳是否真的签约黑楠工作室时,黑楠坦诚:“确有其事,我和天娱方面谈了很多次。我一直看中的是纪敏佳的发展潜质。纪敏佳这么优秀的川妹子,能到我的工作室来工作,我很高兴!至于有传言说我百万‘买’走纪敏佳,有些夸张。”

  天娱:商业机密不能泄漏!

  随后记者连线天娱负责媒体宣传的胡小姐,她首先否认天娱100万卖了纪敏佳:“怎么可能有这么贵,黑楠与王鹏是很好的朋友,不会这么贵!”“到底是多少钱?”“商业机密不能泄漏!”

  纪敏佳:已正式签了合同

  纪敏佳目前正在广州备战超女巡演,谈及与黑楠签约的消息,纪敏佳承认:“我已正式签约黑楠工作室,天娱也同意了,至于黑楠与天娱是如何谈判的,我就不知道了。”

  谈及“伯乐”黑楠,纪敏佳话又多起来:“黑楠老师,人虽长得黑黑的,但心地善良,他像老师一直很关心我,指导我怎样做人、做事、唱歌。目前他正在为我的拍片、拍广告事宜秘密运作!”杜恩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