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顾长卫表扬美女林嘉欣 称《怪物》造型出人意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4:54 中国新闻网
顾长卫表扬美女林嘉欣称《怪物》造型出人意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8日电京华时报消息,前天晚上,电影《怪物》在北京新世纪影院举行首映仪式,导演郑保瑞带领影片主演林嘉欣、周显欣、方中信出席,内地导演顾长卫等作为嘉宾观看了影片。顾长卫在看片后直言,很佩服导演用恐怖元素所展示出的电影魅力。

  《怪物》大胆运用恐怖片元素。其中林嘉欣的恐怖造型是最可怕的,虽然之前在媒体上曝光过,但在首映场上,还是有不少观众被“吓了一大跳”。难怪顾长卫看完片后说,自己看过不少恐怖电影,但林嘉欣的造型还是出人意料。他开玩笑说:“没想到
这样漂亮的女孩能同意导演把自己弄成这样,挺吓人。”他对郑保瑞赞赏有加,“影片虽悲观,但把恐怖元素运用得这么娴熟,让我这个老电影工作者再次觉得电影魅力是无限的。”

  放映结束,得到最多掌声的林嘉欣很腼腆,表示自己除了化妆辛苦外,表演倒没什么特别的。“我这两年频频接触恐怖电影,因为它容易得到关注,一个面具就会让大伙毛骨悚然,反倒是文艺爱情片的主角太难让观众记住了。不过作为一个女孩子,我还是很想在银幕上浪漫一番的。”(曾家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