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钧12月工体开个唱 要为歌迷“温暖呐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5:16 中国新闻网
郑钧12月工体开个唱要为歌迷“温暖呐喊”(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1999年轰动上海滩的万人体育场个唱之后,郑钧似乎慢慢淡出了人们的视野。昨天,郑钧宣布,将于12月3日在工人体育馆举办“温暖呐喊”个人演唱会。郑钧说,自己既有愤慨呐喊的一面,也有柔情似水的一面。演唱会上,他要用呐喊让歌迷舞蹈、用柔情让歌迷抱头痛哭。

  发布会伊始,为了避免主持人忽略了到场祝贺的好友,郑钧扮演起主持人的角色,一一介绍自己的好友。其中,有他“长达多年的梦中情人徐静蕾”“多年的好友高晓松、沙宝亮、高旗、老狼”,也有他“喜欢的音乐人兼老乡许巍”。昨
天刚刚拿到自己创作的小说———《菜刀温暖》的样书,郑钧觉得喜事连连。他说,近6年以来,自己一直都想开演唱会,也一直在准备,但无奈以前公司接洽的演唱会承办方连摇滚乐是什么都不知道,很多想法都无法沟通,也只得作罢。

  现在的公司老总本人就是摇滚迷,大家在很多问题上都有共识。虽然自己近期忙着写小说、写新歌、准备录音,但演唱会的准备早就做充足了。“这场演唱会应该很好看”,郑钧说,“北京演出市场很热闹,但很少有真正的摇滚演唱会。所以大家需要呐喊。我的性格有动有静,既有温暖的情歌,也有呐喊的声音。演唱会上,唱快歌的时候希望大家都能动起来;唱慢情歌的时候,希望能唱得大家抱头痛哭。”

  郑钧“特聘”高晓松为自己写宣传语。高晓松一上台就“心虚”地问郑钧:“好人啊,干好事。小说里有我的影子吗?”得到否定回答后,高晓松直起腰来介绍道:“我写的宣传语是‘冬日惊蛰’。哥儿几个本来都已经睡到土里了,冬眠了。郑钧在写他的小说,我在写我的史诗。但外面太吵了,各种赛事鬼哭狼嚎;体育场馆里充斥着票房奇高的各种卡拉OK,把我们吵醒了。我们无意与年轻人争抢什么,但既然醒了,就呐喊几声吧。我们想借这场演唱会告诉大家,音乐不但是娱乐,还是灵魂。所以不管票房如何,只要发出声就好了。”

  郑钧透露,此次演唱会的乐手都是新秀。曲目方面已精选出27首,可能还会加一首新歌。有人问他是否会让女儿客串一回嘉宾,郑钧幽默地说:“我没打算让女儿从艺,下一代打算培养成书香门第呢。但演唱会她会去看,因为我想让她看看她爸在做什么营生。”(京华时报;赵璐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