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岁男孩梁英华获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少儿组冠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粤港澳选拔赛决出赛果

  筹备已久的首届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粤港澳赛区选拔赛26、27日两天在广州天河娱乐广场的中庭大厅,展开了各个组别最后的激烈竞争。27日中午,赛果终于揭晓。

  青年组的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充分展现了他们的聪明才智和表演天赋,无论是原创的广告还是演绎原有广告,选手们婀娜的身姿、敏捷的身手、机智的言语,都让围观的观众大饱眼福。获得季军的19号男选手王强新在自创《重返上海滩》里扮演周润发惟妙惟肖,引来现场观众的掌声不断、
喝彩一片;4号选手杨雪,以极其专业的表演演绎了主题为保暖内衣的创作广告,并以此夺走了无可争议的亚军称号;冠军8号戴炜是一名资历较深的模特,她别出心裁的创意广告《茶具》,赢得了评委的一致高分。五个单项奖分别由夏静文、杨红燕、杨雪、夏鑫和彭雪获得。

  少儿组季军由14岁的女孩2号选手石正琪获得,亚军是同样14岁的女孩7号选手周梦思,而冠军桂冠则是由只有5岁的5号选手、来自广州东方艺术学校的小男孩梁英华摘取。(何生)

  青年组冠军戴炜的专业素质受到肯定
5岁男孩梁英华获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少儿组冠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