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S不排除与仔仔闪电结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S不排除和“仔仔”周渝民闪电结婚的可能性。恋爱中的大S前天出席产品代言记者会,皮肤白里透红,微笑甜蜜。

  她坦言最近心情很好,说到会否与仔仔闪电结婚,或先有后婚?她笑说不排除任何可能性,但目前最想去北极看极光。她说,会找好友范晓萱一起去,因为她会翻译。至于会不会找仔仔?她说:“不排斥。”

  徐妈妈或小S会不会接受仔仔?她说,妈妈和妹妹很叛逆,这要她们自己回答。“但我妈碰到我要养蛇,或妹妹怀孕,‘啊’一声,惊吓一秒,就恢复了。”所以她认为,就算她闪电结婚,妈妈顶多也是“啊
”一声。

  谈到旧爱蓝正龙主演的《恋人》,她说,最近有禽流感,她不敢进电影院,会去租DVD回家看。(王尚)

  大S微笑甜蜜
大S不排除与仔仔闪电结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