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戴军李静被"招安" 结束游击生活签约东方之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图本报记者 孙毅蕾

  一直以来都通过专业制作公司推出节目并广受欢迎的主持人戴军和李静,结束了自己的“游击生活”。昨天下午,两人在上海正式宣布被“招安”,签约上海东方电视台旗下的东方之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李静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签约给公司。“我一直都是通过自己的制作公司做节目,包括《超级访问》等等。但是现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我发现做这块儿也越来越艰难,所以就有了这次签约,我希望有一个比较好的平台。”

  戴军表示,他和李静的搭档主持,获得了观众的广泛认可。他们
先后获得了很多奖项。“但是很遗憾,这些奖项的背后,我们甚至没有一个选送单位。希望这次签约能结束我们的游击生活。”

  据了解,李静签约东方之星后,也开始两档全新节目样带的录制,新节目与《超级访问》完全不一样,不是几个人坐在一起聊天的类型。“我发现自己终于从怀孕孩子的过程中恢复过来了,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不知道在做些什么,现在又有了全面投入工作的感觉。”

  戴军签约东方之星后的第一个任务,就是主持上海东方电视台重拳出击的全新综艺节目《真心话大冒险》。该节目由韩国MBC电视台资深节目制作人担任顾问,并借鉴目前在韩国收视率最高的综艺节目模式,由《家庭演播室》制作人阿东担任制片人。

  据悉,《真心话大冒险》是一档新型的通过手机互动,甄选新秀的大型电视节目。每期由6位来自内地或港台的著名艺人及6位通过手机、网站等方式报名并通过初步甄别的新人共同参与。一年后最终留下的新人,将获得价值百万元的打造合约。

  戴军告诉记者,新节目刚开始录制,他就备受煎熬。因为选手和明星、主持人要经过长时间的共同游戏,大家都有惺惺相昔的感情,每到淘汰选手的时候,现场所有人都非常感伤。“这个节目的最大卖点就是像连续剧一样有连续性有感情,而且因为要淘汰人,更多了几分悬疑。我相信会比《超级女声》更火。”

  戴军李静庆幸自己找到“组织”
戴军李静被"招安" 结束游击生活签约东方之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