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迈阿密风云》剧组遭遇武装男子袭击 巩俐不在现场安然无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晚上,一名全副武装的男子袭击了中国女影星巩俐所在的《迈阿密风云》拍摄现场,所幸被片场保安及时阻止,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参加该片表演的巩俐由于并没有在现场,因此安然无恙。

  环球电影公司发言人在枪击案发生之后立即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据称,当时《迈阿密风云》剧组正在多米尼加共和国的圣多明各当地的一家旅馆里拍片。一名不明身份的男子突然出现在片场门口,并迅速接近保安掏出手枪连开数枪。不过幸好该保安非常警觉,躲过了这位男子的枪击。据当地警方发言人表示,那名保安在躲过
攻击后立刻还击,只一枪便把这名男子制服。

  据悉,当时除巩俐外,影片主要演职人员大都在现场,包括曾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吉米·福克斯,好莱坞男影星科林·法瑞尔和导演迈克尔·曼。环球公司发言人说:“片场人员无一受伤。当地政府已就此事展开调查,而制作方也将全力配合警方行动。”

  记者随后拨打了巩俐经纪人的电话。但电话始终没有拨通。不过据环球公司的人表示,巩俐在枪击事件发生之时并没有在现场。据记者了解,她在《迈阿密风云》中的镜头已经基本完成。目前已经准备前往布拉格拍摄《沉默的羔羊3》一片,在该片中,巩俐将担纲女一号。(施庆仇文涵)

  巩俐已离开剧组不受袭击事件影响
《迈阿密风云》剧组遭遇武装男子袭击巩俐不在现场安然无恙(图)
(栩/编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