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情星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阿杜为周慧敏刻苦减肥

  前一段日子,情歌天王阿杜因为不控制饮食而暴肥,身材走样变成“阿肚”。如今他每天上健身房锻炼两个小时,除了为自己新专辑重塑造型之外,最大的动力是他的梦中情人周慧敏。为了让他坚持锻炼,宣传人员对他说:“你要练得跟倪震一样瘦,这样周慧敏才有可能爱上你。”

  舒淇被问绯闻痛哭失色

  前天,舒淇上了蔡康永的《康永当家》节目。主持功力十足的蔡康永,时而与舒淇谈电影,时而切入绯闻话题,终于让她的情绪崩溃。舒淇先是否认与张震的绯闻,并直言“压根儿没料到传闻对象会是张震”。但蔡康永并不就此“放过她”,反而连连追问,逼得舒淇终于说出:“如果张震表明要追我,我会答应”,以及“张震是我喜欢的类型”和“可以打一份家里钥匙给他”等劲爆的话。当舒淇被问到“在不在意金马奖”、“演戏快乐吗”时,终于泪水决堤,她表示:“我讲的都是真话,媒体一直问,快让我受不了了。”

  吴佩慈直指蔡依林隆胸

  新一代

性感女神吴佩慈日前被媒体质疑她的身材经过人工改造。为了力证自己是真材实料的,她主动叫女记者看她换衣,证明她身上并没有动过刀的疤痕。不仅如此,她还拖同乡蔡依林下水,讽刺地说:“她(蔡依林)现在的身材就真的好过以前,上围比以前大很多,有些人对自己身材不够自信,所以才想尽法子让自己变得更完美,既然医学可以帮助她改变现状,所以她才会去试隆胸,不试又怎知自己适不适合呢?不过我就不会去整容。”

  Rain将退出演艺圈?

  韩国人气天王Rain前天在新戏《这该死的爱》新闻发布会上突然爆料,“假如过了30岁,不做歌手或演员的话,倒是很想从商。”而Rain今年23岁,这意味着他7年后有可能放弃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退出娱乐圈。这个发言引起粉丝一阵哗然和错愕。

  白兰度之子卷入“杀妻案”

  据《今日美国》消息,好莱坞教父马龙·白兰度之子克里斯蒂安·白兰度因涉嫌一起好莱坞杀妻案被传上法庭。死者邦妮是好莱坞影星罗伯特·布雷克的妻子,她和各路名人都曾有过暧昧关系,其中包括克里斯蒂安·白兰度。据称,白兰度之所以被传上法庭是因为有律师指出他在死者生前曾说过没人用枪打爆你的脑袋算你走运之类的话,而这段录音恰好被用作呈堂证供。

  安吉莉娜皮特密谋全裸示人

  布莱德·皮特与安吉莉娜·朱莉地下情曝光后,作风后越来越高调,现在传出要全裸入镜为杂志拍封面照片。据台湾媒体援引美国《inTouch》周刊报道:“这对恋人计划拍裸照,已与好几本月刊接触。”今年七月,他俩曾扮夫妻,为《W》杂志演绎“假面家庭”影像专题,轰动一时。这回两人更打算合拍亲密裸照。据《Life&Style》周刊报道,他们计划在感恩节完婚,但男方母亲坚决反对婚事;不过小布好友透露:“他要在圣诞节前娶安吉莉娜进门,没人阻挡得了。”(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