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之后《如果·爱》成都明日点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6:03 深圳晚报

  本报讯继《无极》之后,又一部奥斯卡候选影片《如果·爱》也选择了成都作为影片的全国点映第一站。两部电影的奥斯卡争霸战提前打响。

  《如果·爱》成都点映场10月29日将在星美西南影都举行,导演陈可辛将亲自护送拷贝到成都。影片发行方星美传媒为加强对盗版的防御,只在成都放映一场。据悉,影片点映场将采取严密的安全措施。除了引进机场安检设施之外,观众还须以实名制方式凭身份证对
号入座。

  金城武《如果·爱》里首放声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金城武已有8年不唱歌了。最近,由于主演电影《如果·爱》而为此献声,影片原声音乐将于11月中旬由EMI百代音乐发行上市。

  近年来,金城武在电影表演上运气不错,先后拍摄了《向左走向右走》、《十面埋伏》等影片,展现他阳刚男人的一面。此次,在《如果·爱》中,金城武与周迅、张学友、池珍熙一起演绎了这部歌舞大片。而且,他还痛快答应为影片献声,与“歌神”张学友的共同演绎电影情歌。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