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华裔女友确定来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6:03 深圳晚报

  本报讯每年,总有无数的人在挂念着那个戴黑边眼镜的英国男孩“哈利·波特”。昨天记者从中影公司获悉,《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在中国影迷的期盼之中如约而至,这次同来的还有那位迷倒哈利的东方女孩“张秋”。

  扮演张秋的华裔演员凯蒂·梁将于11月下旬访华,到北京和上海两地为电影的上映进行宣传。凯蒂也将是继哈利的扮演者丹尼尔·拉德克里夫和赫敏的扮演者艾玛·沃特森之后
,第三位访问中国的小魔法师。

  虽然不少影迷对哈利·波特的故事并不陌生,但是每次电影上映却仍然给人许多惊喜。除了在故事上改编得更加紧凑曲折,而且那些被还原的魔幻场面将观众的想象变成了极具震撼的视听效果,令影迷们大呼过瘾,这次《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也不例外。然而,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不仅有奇幻玄妙的魔法展现,惊心动魄的正邪对决,而且,由于哈利·波特“暗恋女友”的出现,还给影片带来更多浪漫动人的色彩。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将于11月18日在全国各大影院隆重上映。这是继《翻译风波》、《星球大战前传:西斯的反击》和《佐罗传奇》之后,本年度第四部中国观众与全球观众同时观赏的影片。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