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丽打算文只兔子给皮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6:03 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好莱坞女星安吉莉娜·朱丽出席了世界孤儿基金会举办的一场慈善聚会。当天,容光焕发的朱丽向大家展示了她最新的文身,并表示打算再文一只小兔子献给布拉德·皮特。

  也许是为了纪念自己对慈善事业的贡献,或者是坚定为慈善事业献身的决心,这位联合国亲善大使在后背文上了“KnowYourcenters”(明白你的权利)几个字。

  朱丽是圈内有名的“文身狂”,据报道,她身上共有11处文身,其中,后背上的亚洲虎和左臀上的黑色十字架是最为人们津津乐道的。今年上半年,朱丽打算把自己收养的2个孩子的名字文在身上,向世人宣告自己对这两个孤儿的爱。最近,朱丽为了表示自己对布拉德·皮特的爱,她准备在自己的臀部文上一只小白兔——这正是皮特的生肖。

  其实,皮特并不是第一个被文在朱丽身上的男人,几年前朱丽在与上一任丈夫比利·鲍伯·松顿热恋时,就在自己的胳膊上文上了他的名字,后来

离婚时,朱丽忍痛把字迹磨平。希望这只小兔子能一直待在朱丽身上。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