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怪物》首映吓着深圳观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6:20 深圳晚报
《怪物》首映吓着深圳观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由香港星浩公司斥资2500万元打造的恐怖片《怪物》在深圳上映。该片由林嘉欣和舒淇两大美女主演,讲述舒淇饰演的妈妈从“怪物”林嘉欣手中夺回儿子的故事。

  影院里气氛紧张

  《怪物》并不同于以往的恐怖片,因为全片并没有真正的鬼出现。林嘉欣的“怪物”造型只是因为烧伤而显得很恐怖的样子。但是导演利用场景、光线、声音等因素营造了恐怖的氛围,还是让很多女观众发出了尖叫。不少观众表示,这并不是一部完全意义上的恐怖片,惊险刺激过后他们都被片中表达出的母爱所感动。
但是影片放映过程中,影院里的气氛还是显得很紧张,大家都屏住呼吸紧盯着银幕。放到最恐怖的几个镜头时,不少女性观众还用手半遮住眼睛,从手指缝中“偷看”。影片放完后,有位观众说:“其实看到一半时我已经吓得想走了,我是不敢在家里看才来影院的,这样的片子在家看DVD更恐怖。”

  不过到最后大家都觉得蛮感动,因为《怪物》讲的是一个有关母爱的故事。一名中年女性观众说:“看到两个疯狂的女人抢儿子时,我忍不住哭了。”

  林嘉欣扮丑受好评

  连续在《异度空间》、《救命》等惊悚片中有不俗表现的林嘉欣,在此部影片中挑战丑女极限。为了演好女怪,拍片时,仅化妆就需8小时,化妆成本共计200万港币,化妆后的样子非常丑陋,难怪舒淇在拍片时不敢靠近她,怕晚上做噩梦。

  林嘉欣在片中自毁形象、尝试转型的努力获得观众好评。作者:本报记者裴军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