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维勇夺“华人新秀”桂冠 有望成为Rain师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10: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鲜出炉的2005年度莱卡我型我SHOW冠军刘维最近再传喜讯,在10月23日由TVB8主办的“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总决赛中,刘维不负众望,从来自世界19个国家及地区的选手中脱颖而出,再次夺冠,成为“全球华人新秀金麦克风大奖”得主。

  刘维在参加我型我SHOW的比赛时,就有“热力小子”、“中国版Rain”之称,他独特的音乐风格———一种融演唱于表演中的“属于舞蹈的音乐”,能迅速点燃观众的热情,连评委都为之兴奋。在“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总决赛上,评委梁咏琪一再惊叹地问:“你的舞怎么跳得这么好?”
她还特别到后台,和刘维一起切磋起舞技来。

  据悉,刘维所属的上腾娱乐公司也有意把他打造成“中国的Rain”。他们根据刘维的演艺风格、特点、强项,并配合他朝鲜族的籍贯,为刘维设计了一整套培训计划。早在参加“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前,上腾娱乐通过各种渠道,终于让刘维拜在Rain的恩师兼经纪人J.Y.Park先生门下,成为Rain的同门师弟。

  J.Y.Park对刘维谦虚有礼的态度赞赏有加,更评说刘维单眼皮中所闪现的渴望成为艺人的眼神更让他想起了刚刚出道时的Rain。在分析了刘维的表演风格后,J.Y.Park提出若刘维有机会赴韩学习,将对他进行一整套系统化安排———为期三个月严格枯燥如魔鬼式舞蹈培训,由其亲自执教、以曲风定位为前提的系统化演唱训练……

  临别前,J.Y.Park鼓励刘维:“如果你能够非常努力,三年后,你也可以站在这个舞台上像他(Rain)一样。”(廖一霏)
刘维勇夺“华人新秀”桂冠有望成为Rain师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