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陆毅透露《车神》已拍摄完毕、黄征海南休“年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2:34 北京娱乐信报

  陆毅透露《车神》已拍摄完毕

  信报讯(实习记者杨博怡)28日下午,格威特在京郊举行了一个盛大的party庆祝自己18岁生日。曾任其品牌代言人的陆毅、孔令辉、董炯等文体明星都到场祝贺,讲述了他们和格威特之间的故事。

  作为自己第一个代言的品牌,陆毅对格威特有着很特殊的感情。而在随后的采访中他透露目前自己刚刚结束了电视剧《车神》的拍摄,从他消瘦不少的样子不难看出这部电视剧也让陆毅付出了很多辛苦。

  黄征海南休“年假”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歌手黄征刚刚参加了由《瑞丽时尚先锋》举行的“浪漫绝配色彩之旅”,他笑说,这个活动让忙碌一年的他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就好像休“年假”。

  黄征告诉记者,他非常喜欢大海,也经常来海南游玩,但每次都是来去匆匆,这一次参加这个活动,让他终于能够在这个年末彻底放松一次了。黄征透露,他最喜欢在博鳌古镇里寻宝,游客们自己组成若干个小组去做拓展游戏,又能玩、挣大奖,又能交到很多好朋友,和其他旅行团各玩各的方式不同,还能锻炼社交能力,挺好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