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华小姐大赛云南姑娘摘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4:29 重庆晚报
中华小姐大赛云南姑娘摘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凤凰卫视200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昨晚在香港中国第一城金色大厅举行。48位来自十二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们在典雅壮观的舞台上进行最后的角逐,最终产生本年度三甲:冠军得主16号选手李鑫淼,亚军1号杨爽,季军47号马婉琳。

  昨晚,“金色大厅”内名人、明星络绎不绝。大赛除由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窦文涛、胡一虎主持外,决赛评委由著名文化学者余秋雨,著名专栏作家蔡澜,香港城市大学校长张信刚,香港著名演员叶童,香港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席江素惠,中国著名导演、演员徐静蕾六
位社会名人担任。众多体育、演艺界明星亲临现场观看,为大赛增色不少。

  一向以豪华、经典著称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本次舞台设计特邀日本著名设计师担任,能容纳近万人的“金色大厅”在这一晚座无虚席,景象壮观。整场比赛以48位佳丽的整体亮相开启序幕。通过评委与佳丽的对话、考察,现场评选等几小时的美丽角逐,决出了入围的前12名佳丽,并从中产生了新一任的中华小姐。2004届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李诗琪在宣布卸任后,与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先生一起将名为“闪耀完美”的后冠戴到了新任华姐冠军、云南姑娘李鑫淼的头上,完成了“中华小姐”美丽的交接与延续。(凤凰)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