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翁美玲先被轮奸后自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5: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香港知名女星翁美玲20年前自杀后,关于她的死因一直众说纷纭。最近,有外报消息透露,翁美玲是因为被人报复,惨遭3男强暴,万念俱灰下开煤气自杀。

  因在1983年版的《射雕英雄传》中扮演黄蓉而为广大内地观众熟悉和喜爱的翁美玲,1985年5月的一天突然在家中死亡。当时,死讯震惊了整个东南亚。翁美玲出殡当日,超过10万的香港市民自发上街为她送行。经法医鉴定翁美玲为煤气泄漏导致的中毒身亡,并倾向认
为是自杀。但很多影迷都指是汤镇业的负心成为让翁美玲走上绝路的一大“罪状”,汤镇业也因此星途不畅。

  20年后,据联合早报网站前日报道,日前有一名囚犯在向神父告解时,声泪俱下地道出一个“纠缠了他很多年”的秘密:当年翁美玲是因为被三名男子轮奸后,一时想不开而自杀的。这名囚犯自称自己是当年参与了那件罪恶的三名男子之一。更可怕的是,指使3男摧残翁美玲的幕后黑手,竟然是一对圈中举足轻重的银幕“彩虹”夫妇(化名)。

  据悉,该名囚犯是因为另外的罪行而入狱服刑。据他透露,当年翁美玲住在“彩虹”夫妇家附近,一晚无意中听到两人吵得天翻地覆,才知道是“彩虹”发现了丈夫“高佬”与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而遭人勒索,气得与“高佬”大吵。事后,翁美玲不慎向一名记者泄露了这个秘密,但当年传媒碍于对有黑道背景的“彩虹”都退避三舍,高佬的这个丑闻才没被报道。此事后来传到“彩虹”耳里,愤而找人轮奸翁美玲,惩罚她的“多嘴”。囚犯说,他万没想到翁美玲失身后,会想不开而自杀。

  而在网上抖出这个“真相”的女子,说消息来源是她信天主教的姨母随神父到监狱为已忏悔的囚犯做告解时,从囚犯的口中得知的。有网友质疑,消息中没有明确的时间、地点,就连人物的名称也是化名,令人生疑。但也有网友对此表示相信,更抬出当年刘嘉玲裸照事件用来证明香港黑势力对娱乐圈的渗透和迫害。据《重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