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拨打86613333-1 “非女”在这等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5: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任宏伟)如今走红蓉城各大音像店的不是当红明星的新曲大碟,而是由一群成都青春美少女高唱的《没有主打歌》的全新合辑。这张由成都商报社出品的“非一般女声”首张合辑,由17名成都女孩共同演绎完成,收录了8首原创与5首翻唱歌曲。今日14:00~15:00,这些你们身边的平凡女生,将首次走进本报明星云集的热线室,“非女”铁杆粉丝只要拨打本报热线86613333-1,就能与她们畅谈音乐梦想。

  据了解,虽然“非女”首张专辑《没有主打歌》出品时间不长,但是在极短的时间内早已拥有一群忠实歌迷。在今日下午的热线中,包括王珲、廖羽、李春蓉、唐婉唐媛、张晓凤、张晓丽、向琪在内的人气“非女”将与大家亲密交流。通过热线交流,粉丝们既能体会王珲、张晓凤、向琪对音乐的无比执着,又能感受廖羽、李春蓉原创音乐的才华,还能分享唐婉唐媛、张晓丽满怀音乐梦想的可爱。有什么你想知道的非女小秘密?想和可爱的“非女”们成为好朋友吗?那就快快拨打热线吧!“非女”在电话这端等着你哟!

  特别提示:

  “非女”首张合辑《没有主打歌》目前正在文轩连锁、中联音像、黎明音像省内各连锁店热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