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因好奇加入冯家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6:46 华商网-华商报
章子怡因好奇加入冯家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迅、章子怡相谈甚欢国际巨星的头衔为章子怡带来超强关注度,昨日她一出场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身着白色休闲上衣,黑色中裤、黑色运动鞋,扎着马尾辫的章子怡心情似乎不错。说起接拍冯小刚的新戏,章子怡坦言:“我就是很好奇,我还能有什么样的突破。”

  昨日章子怡一上台,便不住地咳嗽起来,头发也有些凌乱,原来她和剧组人员都是直接从拍摄地赶来的。在提问环节,章子怡一上场就开始感谢冯小刚,“他给了我们一个非常轻松和舒服的环境,我觉得我发挥得很自如。”冯小刚也是破天荒地
给了章子怡相当高的评价:“我们给她加了很大的戏分,她的表现是否准确、是否打动人心是(影片的)关键。”当有记者提出是否只要章子怡演得好,其他人的演出就没有什么关系的问题时,冯小刚赶忙澄清说:“你可以理解为如果她演不好,那么这个戏肯定就不会好。”章子怡表示自己专门查阅了有关服饰和历史的资料,“我从拍第一部戏开始就养成了习惯,在拍摄的前两三个月结束掉其他的工作,全心地投入到剧本和角色中来。”章子怡在说话中,还不忘秀了一下自己已经学了很久的英文。

  章子怡也吸引来国外媒体的注意,当美国媒体记者问她在好莱坞拍戏和在中国拍戏的不同时,章子怡很客套地回答:“在哪拍戏都一样。”她表示现在美国不是关注中国演员,而是在关注中国电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