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堂里没有流言蜚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6:46 华商网-华商报

  今年是翁美玲的20周年祭,可“蓉迷”们的哀思还没有散去,某张嘴中竟爆出了这样的消息:翁美玲竟然是不堪失身之辱才选择自戕的。这不啻于沉睡了多年的死火山发生了地震,足以惊天动地。

  虽说香消玉殒整整二十载,但外界对于死因的猜测更是至今不止,可大家更宁愿相信“俏黄蓉”是不堪情路艰辛。至今难以接受这个事实的蓉迷们更是信誓旦旦,“下辈子我们
都还记得你。”就凭此,曾万念俱灰的翁美玲足当含笑九泉。因此,虽说逢每年的“5·14”大家心里都是淡淡地酸,但也还是时光照常流逝,街市依旧太平。

  可如今“轮奸说”一出,平静的哀思便如同那脆弱的玻璃瓶,瞬时间被棱尖角锐的石块击得粉碎。是“蓉儿”太单纯,看不清人间冷暖世态炎凉?还是黑势力对娱乐圈无孔不入,迫害猛于虎?更有甚者,把这一新近抖出的“真相”当成了冰山一角,想要管窥天下、一睹几十年娱乐圈的怪现状而后快。

  只是很多人都忽略了一点,这一“真相”没有明确的发生时间和地点,连人物都存在着虚构的可能。细数过往这些年娱界之种种,真相呵,有多少恶意炒作假汝之名而行!谁又能保证抛出翁美玲的死因新说,不是继续抄着这条想出名屡试不爽的小道呢?

  更何况古人云:盖棺论定。翁美玲仙逝多年,往日种种,该留下的自在人心,不该留下的逝水无痕。即使当年“人在河边走,难得不湿鞋”,如今提起来又有何意义?她现在所在的地方,是冰清玉洁的天堂,那里本不该是流言蜚语滋生的温床。黄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