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叶世荣来阳不说BEYOND解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6:5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陶毅)昨日,BE-YOND三子之一的叶世荣来到沈阳。对于前段时间炒得沸沸扬扬的三子不和消息,叶世荣笑着否认了这一切。

  BEYOND不和只是谣传

  昨日,身穿羽绒服的叶世荣出现在沈城,带着笑容的他表示沈阳真的太冷,因为自己
长期住在香港,对于这样的天气有些不太适应。此次叶世荣到沈阳是为自己的新专辑做预热,对于自己单飞后的第二张专辑,叶世荣寄予了非常大的期望。

  前段时间,有媒体报料说BEYOND三子之间的友情已经出现非常大的问题,在演唱会结束后甚至不乘坐同一台车赶往机场。昨日,叶世荣告诉记者:“因为演唱会结束后,大家都非常累,再说飞机起飞的时间有些不同,所以三个人乘坐不同的车赶往机场,并不是因为感情原因。主办方为我们每人都配备了轿车,所以大家都愿意舒服一点。”不知道叶世荣这样的回答,是否能安抚一下BEYOND的铁杆歌迷。

  12月三人还要开

演唱会

  今年,BEYOND在国内的巡回演唱会可谓十分成功,包括沈阳在内的许多城市都是“一票难求”。叶世荣坦言,有些人说BEYOND不和是没有根据的,因为三人在12月中旬还要在

马来西亚开办演唱会,现在三人在积极地准备演唱会,也许到时还会有神秘嘉宾出席。

  不久前,黄家强曾被追问友情问题时,黄家强犹豫数秒,终于点头承认三子友情出现了问题。叶世荣昨日辟谣说:“其实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在音乐的理解上的确有些不同,但这只是在音乐上,我们三个前天还有通电话,音乐上有分歧是每个乐队都存在的问题,但私人友情上,我们永远都会一样,毕竟19年的感情不是说放下就放下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