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莫文蔚撕裙、抬腿逼周杰伦害羞、僵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8:39 东方早报

  莫文蔚大胆不再是个新鲜话题,但她这次在舞台上的肢体语言还是令观众惊异。扯衣撕裙,与小天王周杰伦“调情”、互相“宽衣解带”……莫文蔚让观众HIGH到了极点。比起今年沪上之前举行的任何一场演唱会,昨夜莫文蔚在虹口足球场的大胆出位,给在场两万余名观众奉献了一席极至的视觉盛宴。遗憾的是,昨夜的音响糟到极点,由于话筒始终未能调到最佳状态,许多时候都听不到莫文蔚的声音。

  百变天后名副其实

  甫出场,莫文蔚便以“金缕玉衣”让观众热血沸腾。远视恍若无物的镂空“玉衣”仅在重要部位饰以金色花纹,勾勒出完美的身体曲线,莫文蔚仿如远古时代走来的女祭司一般惊艳全场。

  四首歌唱罢,莫文蔚又换上红色水袖装大唱《康定情歌》,随后便开始在舞台上频频撕裙,直到剩下身上贴身的低胸红色上衣和热裤,整个舞台充满无限诱惑,此刻观众已经全然不在意糟糕的音响,全情投入这场让人心跳的换装盛宴中。这条可以撕的裙子想必花了设计师不少的心思这套“金缕玉衣”制造的魅惑效果恐怕很难遇到敌手早报记者史训锋 图

  随后,莫文蔚被四条长长的绸缎布料包裹,仿似女神一般在舞台上缓缓升起,让观众无不目瞪口呆。还未等人群缓过神,莫文蔚又跳上双人床,种种慵懒诱惑的眼神姿态引来全场阵阵尖叫。整个演出中,莫文蔚平均4首歌换一次服装,看得观众眼花缭乱。

  与周杰伦舞台交锋

  早在莫文蔚下台换装时,许多杰迷便开始大声尖叫周杰伦的名字。等到周杰伦终于出现与莫文蔚对唱《广岛之恋》时,台下观众立即集体站上座位,伸长脖子观赏郎才女貌的现场版。

  《爱死你》的音乐声中,周杰伦坐在舞台正中央的单人沙发上,莫文蔚先是用手抚摸,接着便大胆地跳进周杰伦怀中,将仅有丝袜包裹的双腿在周杰伦眼前不断抬起,观众随之发出雷鸣般的尖叫。不过小天王却并未有过多动作,仅害羞又僵硬地坐着等待自己的RAP部分出现。随后,周杰伦将双手环绕在莫文蔚腰上为她将风衣轻轻脱下,而莫文蔚也回头扯下周杰伦厚厚的外套,挑逗之至。

  当晚的音乐其实已被忽略,观众带了眼睛,耳朵已不再是必需,只要能看到百变天后火辣

性感的身材和挑逗的眼神,人人备感满足。

  作者:早报记者 李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