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嘉欣遭庞维仁抛弃受打击 苍白憔悴落寞无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8:52 新华网
李嘉欣遭庞维仁抛弃受打击苍白憔悴落寞无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资料图片:李嘉欣与庞维仁在雨中漫步

  早前李嘉欣与庞维仁打得火热,得意时还以胜利者姿态示人,可是庞维仁突然单方面宣布二人“玩完”后,李嘉欣大受打击。前晚她到西安出席公开活动时满怀心事,连吃饭也没胃口。

  李嘉欣、吴佩慈前晚到西安出席时尚杂志颁奖礼,以压轴嘉宾身份出现的李嘉欣,成为全场焦点。前晚是她自传情变后首度亮相,故吸引不少媒体到场采访,纵使镜头前她努力装作坚强,可是她神不守舍的举动却将她的内心出卖了。骤眼看来,李嘉欣比以前还要消瘦,有观众更说:“她
太瘦了,和电视上比差太多。”随后献唱《挥翅膀的女孩》时,李嘉欣不下数次对错口形,下台时更险些摔倒。

  事先声明封嘴

  李嘉欣在活动上谈话不多,似是心事重重,大抵不再想太多,所以即使身在西安,仍把工作排得密密麻麻。为了摆脱传媒,李嘉欣事前已与主办单位签订“封嘴协议”,他们不许透露她的行踪,她又以没化妆为由,拒绝接受任何媒体访问,就连出入酒店也有六名助手贴身保护。

  当日下午,戴墨镜的李嘉欣与助手一同于下榻酒店进餐,虽然满桌食物,但她只吃了一点,表现得闷闷不乐。

  昨天傍晚六时许,李嘉欣由三名助手陪同下由西安返抵本港,略施脂粉的她虽然表现和善,但当问到有关庞维仁的问题时,她却只拋下一句:“我不答问题。”

  庞维仁浪子回头

  庞维仁自从与李嘉欣扯上关系后,一直成为传媒追访目标,赔上事业及大好家庭,在家人劝喻下,最后选择返回太太身边,庞维仁日前接受访问时,直认已没跟李嘉欣联络。对此,庞太黄美仪心情欢畅,在被问到是否觉得事情已告一段落时,她在电话中说:“是不是告一段落没人知道,世事没有什么是100%肯定的。不过我现在心情很好,生活也很开心,老公去公干,不在香港,我有空便和侄子侄女玩。(要不要自己生一个个?)计划啦,这要随缘!”

  此外,庞太黄美仪日前与婆婆及大嫂董晶怡到太古广场逛街,沿途有说有笑,随后到超市会合庞维新,众人还狂扫日用品。(苗菲/文)(来源:新浪娱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