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就差盖章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8:53 南京晨报

  纪敏佳首谈签约黑楠“就差盖章了!”

  晨报讯(特约记者唐晓诗)昨天,纪敏佳首次畅谈了签约黑楠工作室的情况,“正在起草合约,还没有盖章。”对正在热炒的纪敏佳将唱片约已经签到黑楠工作室的消息,纪敏佳说:“有这个意向,也跟黑老师谈过,现在的状况就是基本上落实,但是还没有签完。应该算是已经到了草签的阶段了。就是还没有盖章,黑老师那边基本上是确定了。”

  超女比赛结束后,不少大的唱片公司也向纪敏佳抛去橄榄枝,之所以迟迟没有确定自己的去向,纪敏佳自然有自己的考虑,“之前也想过要签知名的大公司,但是大公司歌手多如牛毛,竞争也大,公司不会在一个人身上花费过多的心血。而我一开始就比较喜欢黑楠老师,他是一个认真负责的人,而且对我也非常严厉,不管是签给谁,都应该努力去做,发一张唱片,每一首歌都要做到全力以赴。”对于日后具体的唱片制作问题,纪敏佳表示,“黑楠只是做监制,制作人应该会找国内外资深的音乐人,在制作方面我也会参与进去,在作品方面我也会参与进去。”《沈阳今报》供稿(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