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花儿” 来宁“嘻唰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8:53 南京晨报

  晨报讯大街小巷都在齐齐播放一首《嘻唰唰》的歌曲时,风头正劲的花儿乐队昨天出现在南京新街口闹市区,应邀参加“KAPPA”与音乐同在———花儿乐队南京歌迷见面会。而这,已经是花儿乐队今年第四次来南京了。从早上开始,现场就已经被歌迷重重包围,而当花儿乐队真的出现时,居然不少的Fans流下了激动的眼泪。

  原定上午9:30开始的见面会直到10点多才开始热舞表演。不过,无论台上的演员怎么
卖力,都没有能够得到观众的多少热情。现场的歌迷们举着印有花儿头像的牌子,捧着鲜花、礼物甚至还有花花绿绿的棒棒糖要等着送给心中的偶像。在一个投球小游戏中,主持人宣布前两名能够得到花儿的亲笔签名时,落败者竟然当场落泪,哽咽着说自己是从南通特意赶来见花儿的,没有想到近在咫尺却不能得到签名。

  12点多,在众Fans的千呼万唤下,花儿乐队终于现身。歌迷们立刻骚动起来,“花儿,花儿”的叫声不断,甚至开始向内场涌动。有些Fans的印有花儿头像的牌子被挤断了,立刻急哭了。不过花儿首先为大家演唱的是《我是你的罗密欧》。而后,张伟说:“接下来要为大家带来一首很感动的歌曲,虽然我挺有才华的,作过不少的歌,但这首是让我最感动的。”随后,《我们能不能不分手》音乐声起,而刚刚下课赶来的小歌迷,身着校服,就往人群中钻,见到偶像也是不能自抑,红了眼圈。

  主持人适时帮所有的女歌迷问花儿乐队是不是有女朋友,张伟“讨好”地回答:“啊,女朋友啊,这个,所有的歌迷就是我们的女朋友,反正我是这么认为的!”博得现场观众的一阵阵尖叫。而后《嘻唰唰》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几个人又蹦又跳卖力地表演引起了现场观众们不小的“骚乱”。而一位远道而来的歌迷变成了最幸运的人,不但亲手送上礼物更代表南京的花儿歌迷会为花儿送上了珍贵的南京云锦,画面中四朵鲜花正是寓意着“花儿乐队”。

  作者:龚宇 马孋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