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影厂《四辈儿》评为优秀动画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8:59 天津日报

  吴中华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由天津电影制片厂创作生产、与天津电视台联合制作出品的电视动画片《四辈儿》,日前被国家广电总局评为优秀国产动画片。这是迄今为止,本市第一部受到国家广电总局首肯的原创动画片。按广电总局要求,对被推荐的优秀国产动画片,全国电视台各频道可予以优先安排播出。

  天津电影制片厂于2000年组建了天影厂多媒体数码制作公司,几年来,他们与天津电视台紧密协作,克服了种种困难,摸索出一套自有的制作和运行机制。在《四辈儿》之前,创作生产了三维动画片《父与子》(20集)《丛林小宝贝》(20集),已被中央电视台和天津电视台收购播出。截至目前,《王家四宝》《后羿》《翠星草》三部电视动画片均已投产,年内可完成1200分钟长度的电视动画作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