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主创首次集体高调亮相 夜宴:成败就看章子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0:25 新华网
主创首次集体高调亮相夜宴:成败就看章子怡(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和周迅在现场显得很融洽,并未如媒体猜测那样暗中互相较劲。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主创首次集体高调亮相夜宴:成败就看章子怡(组图)
冯小刚表示,他对《夜宴》的信心很大程度上在于章子怡的表现。

主创首次集体高调亮相夜宴:成败就看章子怡(组图)
葛优依然是冯小刚作品不可缺少的一员。

  昨日,“赴宴”的全体人员除音乐谭盾和武指袁和平外,主演章子怡、葛优、吴彦祖、周迅、马精武、黄晓明,幕后导演冯小刚、编剧盛和煜、摄影指导张黎、美术指导叶锦添、录音师王丹戎等均高调亮相,在北京九华山庄出席了《夜宴》开机以来首次媒体见面会。

  “目前觉得非常高兴,找章子怡没找错”


  《夜宴》对于冯小刚来说意味着很多个“第一次的尝试”:首次打造两千万美金的大投资制作;首次拍摄古装宫廷戏;首次涉及悲剧题材;首次与如此强大的台前幕后班底合作。对此冯小刚本人以一种很轻松的心态表示,“我认为最难拍的是喜剧,如果把喜剧拍好了,拍其他的就比较容易。”当有记者问到冯小刚对这部片子有没有信心的时候,冯小刚表示,这个信心很大程度上在于章子怡的表现,“她是这个戏里面最重的角色,而且我给她加了很大的戏份。她的表演是不是准确,是不是能够打动人心,就决定了这个电影的成败。从目前来看,我觉得非常的高兴,就是说没找错人。”

  “好看是最本质的,它是一部大众的电影”

  此次冯小刚依旧强调的是,他的电影还会一如既往地以“好看为本质”来最终呈现,“我觉得大制作这种戏,看起来有点唬人。其实我觉得不管是什么风格、什么题材的电影,把这个电影拍得引人入胜,好看,是最本质的一个事。《夜宴》的故事还是非常吸引人的,它是一部大众的电影。”

  《哈利·波特》电脑制作公司为《夜宴》操刀

  《夜宴》计划在明年年初完成全部拍摄,但是预计后期制作将在8月份做完。对于花费如此长的后期时间,冯小刚透露:“一是因为素材量很大,二是电脑部分的工作我们选择了美国的Technicolor公司,《哈利·波特》前三部、《特洛伊》都是由他们制作完成的。”

  现场花絮

  一分钟片花首次曝光

  在见面会上,主办方宣布将曝光一分钟左右的片花。虽然记者都站在椅子上翘首观望,但放映结束后还是颇感失望。因为其中仅有几个侍卫大军和宫廷舞蹈以及在海拉尔拍摄的侍卫军骑马的群体场面,以及主创人员工作的状态,每个画面仅有2秒钟的时间,其他部分都是主创的字幕,主演并未出现,这个片花未能揭开《夜宴》的真容。

  章子怡周迅猜拳表亲昵

  章子怡和周迅是“四小花旦”的首次合作,两人在片中会有不少的对手戏,对于彼此是否有暗中较劲的疑问,两人用猜拳决定谁先说的方式在现场表现了相处的融洽。周迅赢了之后首先表示,不会存在暗中叫劲的状况,随后章子怡也表示私底下她们很投缘。(记者孙琳琳)(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