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长恨歌》票房遇冷?总票房1200万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0:59 黑龙江日报

  近日,《长恨歌》票房遇冷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出品方对此澄清说,内地票房的确是500万元人民币上下,但全国总票房为1200万元人民币。

  对于《长恨歌》的票房,关锦鹏说自己不大了解内地的情况,“但香港的票房我觉得还是不错的,虽然不是太好。”作为一个导演,在面对自己的电影得不到市场认可的问题时,都会有些尴尬。“有很多东西,是导演不能掌握的,我肯定不希望是这样的结果,在拍摄
的时候也没有想过会有那么多不认同的声音。但现在的结果就是这样子,不愿意又能怎么办?”

  既然文艺片不被市场认同,那关锦鹏是否想过也去拍摄一些商业电影呢?“如果现在有《赌神》这样的剧本,我相信投资人不会找我,肯定找王晶。其实,你在挑选题材的时候,投资人也在选择你。从第一天开始拍片我就想清楚了,量力而为,拍自己喜欢的也适合的电影。”(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