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模坎贝尔耍大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1:35 扬子晚报

  T台“黑珍珠”超模坎贝尔的坏脾气已经是人人皆知,但她似乎并不介意被外界说成是“耍大牌女王”,近日坎贝尔依然我行我素,本来答应好要参加在纽约举行的一次名牌手表宣传活动的,可只因为组织方将活动开场时间安排在了晚上7点,坎贝尔嫌开场太早,当其他嘉宾都悉数入场时她才打电话说自己要到10点才能到,结果主办方特意为邀请她而租下的劳斯莱斯汽车只好空车而归。

  坎贝尔的行为自然又引起了一片愤怒之声,其他嘉宾都说,她简直是太过火了。坎贝尔的确是有点过分,因为这次活动的倡议者之一就是她的好友、有名的珠宝商达蒙·达什,坎贝尔就是达什邀请的贵宾之一。

  达什当然很清楚坎贝尔的个性,所以事先为她的到场进行了精心的准备,除了预订

劳斯莱斯汽车之外,还订购了名牌香槟酒,已经放到冰块上冰镇了,就连坎贝尔最爱吃的鱼子酱也已经开封,万事俱备只欠“女王”到来。但在7点前5分钟,35岁的坎贝尔突然决定不能准时入场。

  一个消息人士说:“坎贝尔说让她来可以,但时间要改到晚上10点,因为晚上7点对她来说还太早,她不喜欢这么早就出门。在经过了几周的准备之后,她这一句话让大家的努力都白费了。那时其他嘉宾不可能都到晚上10点再来,一切还都得按照原先的安排进行。所幸的是,包括好莱坞导演李·达尼尔斯在内的一些名流都按时到达,场面看上去还说得过去。”

  尽管如此,组织方仍然决定要向坎贝尔讨个说法,如果她拿不出恰当的理由为自己辩护,那就得支付相应的赔偿。其实,类似的事情对坎贝尔而言可能仅仅是小菜一碟,就在前两天,她在伦敦参加时装周时仅仅因为她不喜欢将要展示的时装就大发脾气还威胁说要罢演。

  对于这次缺席活动的事情,坎贝尔的发言人仅仅轻描淡写地解释说,坎贝尔一向不在晚上7点参加这样的活动,而且她最近在旅行时脚踝受了点轻伤,需要在家好好休息。清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