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在成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4:18 深圳晚报

  “超女”突然成了万人追捧的巨星。当她们穿着眼花缭乱的演出服,带着满脸浓妆出现在舞台上时,台下一片沸腾。让我这个娱记也感到吃惊。

  “超级女声”演唱会的后台很难进,记者们无一获得通行证。而我在临开场前5小时,接到演唱会主持人谢娜打给我的电话,让我去凑凑热闹。天河体育场特别大,本来可以容纳8万观众,只是主办方把舞台改成了三面台,大概能装下6万人。昨天,广州突然变天了,晚
上更是吹起寒风,可降温并没有冷却歌迷们的热情,反而让大家靠得更紧了。小明星们则被好好地安置在舞台后方遮风的帐篷里,每个帐篷门口都有工作人员。只要有生人走近一步,就会马上被劝走。

  

演唱会上,印象最深的是黄雅莉的应变能力。在她演出进行到一半时,音乐戛然而止,原来是伴奏出问题了。雅莉站在舞台上等了几秒,便大声清唱起来,处理得十分老到。孩子们真的是变了,一年前,她们还是默默无名的学生,或是酒吧里怀着梦想的歌手,如今已被强化训练打造成举手投足间星味十足的“超女”,我们祝贺她们每一天的进步。(黄蕾)

  作者:黄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