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遭质疑 冯小刚打圆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5:34 北京晚报

  “你说的那个叫什么颖?”对于近日传出的张靓颖将演唱《夜宴》主题曲,冯小刚的回答让记者大吃一惊,不知是否代表这事“不靠谱”。“她是不是要来唱,由谭盾和投资方两方面的意见决定,我现在可以告诉你的,就是由滕格尔和周迅来唱。”

  昨天早上,记者八点钟就被华谊公司集体“装车”带往九华山庄,已经拍摄过半的《夜宴》剧组首次高调亮相。记者本以为可以从中一睹《夜宴》风采,不过,片花更像是演职
人员表,主创的名字用篆字一个个蹦出来,画面只有击鼓、舞蹈等虚晃镜头,几位主演的造型一个也没出现。

  四小花旦中章子怡与周迅的合作自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比起章子怡一身休闲装束,周迅的西服正装更为靓丽惹眼,在回答问题时也显得落落大方,有记者问及两人在拍戏中是否暗自较量时,周迅礼貌性地请章子怡先回答,章子怡犹豫一下后竟然在台上示意周迅玩“石头剪刀布”决定,令媒体诧异,周迅表示,这次扮演太子的情人,已经拍摄过与章子怡的对手戏,但是没有像外界说的,会出现暗中较量的情况。章子怡则表示两人私下里聊得很投缘,并在结束时主动搭着周迅的肩膀走出去,颇有示意两人友好之嫌。

  虽然经常出席公开活动,但章子怡的表达能力却一直被认为有待提高,昨天,章子怡在回答问题时夹杂着英文单词,令在场记者感觉有些别扭,对于此次能否被国内观众认可,章子怡坦言有压力,“我自己好奇的是,我怎么样可以完成一个这么复杂、这么多愁的角色,对我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当有记者向冯小刚提问,章子怡最近参与的两部日本影片在网上遭到恶评,是否担心对《夜宴》有影响时,章子怡脸上立刻笑容僵固,略感不悦,冯小刚赶忙打圆场,表示这是一种狭隘的看法,并强调《夜宴》的成败关键在章子怡,“她是这个戏里面最重的角色,而且我给她加了很大的分量,她的表演是不是准确,是不是能够打动人心,就决定了这个电影的成败,决定了很多人的工作的心血,从目前来看,我觉得没找错人。”

  继《天下无贼》中当了次绿叶后,葛优

幽默地表示这次仍然拾回老本行,演配角,“我接这个戏冯小刚对我说‘你演这个男配角肯定能拿奖’,我也是经过很长时间才到主角的位置,有些戏主角还不如配角有光彩,如果配角的戏有光彩我也很愿意上。而且没演过皇帝,这次过把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