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志祥自爆和徐怀钰有段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9:4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小猪罗志祥不愿承认与Makiyo、Selina 的恋情,反而大方坦承与徐怀钰曾经有过七天的暧昧恋情!

  人正在内地宣传的小猪,日前在“娱乐百分百”节目中,与大S、小S大玩“真心话大冒险”游戏,终于逮到机会,大S索性问小猪“曾和哪些圈内女星交往”。听到这问题,小猪一阵冷汗,不管怎么被逼迫,就是不肯说,大S直说:“你不讲,我就要讲啰!”

  拗不过大家的要胁,小猪才缓缓说出“徐怀钰”三个字。

  他表示当年刚出道时,和徐怀钰是同一个歌唱老师,相处时间多了,日久生情,只不过这段暧昧恋情仅维持七天,小猪说:“后来各自为事业,两人就淡了。”谈及交往过程,小猪形容两人是纯纯恋情,顶多牵牵小手。因为两人的歌唱课时间错开,小猪常趁徐怀钰上课时,到楼下买碗蚵仔面线,等着徐怀钰下课一起吃。

  小猪大方说答案,却非曾是绯闻女友的Makiyo和Selina,让大、小S相当吃惊,小猪趁机赶紧转移话题,直说:“我宁可被整死,也不要再讲感情的事啦!”,徐怀钰的经纪人得知小猪在电视上爆料情事,没有否认,徐怀钰人在飞机上,手机不通。

  小猪的女友Selina,明天(11月1日)生日,以小猪和Selina浓情蜜意的程度,大家都在猜“小猪会不会提前返台,为Selina庆生”,小猪的保姆小霜说:“小猪的新专辑,在内地销售情况非常好,又再追加份数了,小猪在北京会完歌迷,一路南下到上海等地,要等到十一月二日,才会返台。”

  千龙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