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直面搭档、足球等话题 赵本山三笑二苦一声叹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07 中国新闻网
直面搭档、足球等话题赵本山三笑二苦一声叹息(组图)
直面搭档、足球等话题赵本山三笑二苦一声叹息(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颗红心、多手准备。”对于铁人赵本山来说,无论人在哪里,目前在忙些什么,总有层出不穷的新闻围绕他。“春节晚会准备得怎么样?”“到底是和宋丹丹还是李静搭档?”“真是要请何洁加盟《马大帅3》吗?”“高秀敏走了,《刘老根3》还会继续拍吗?”“中超联赛本赛季即将结束,辽足俱乐部的事还插手吗?”在开原《马大帅3》的拍摄现场,面对记者的一个个问题,赵本山答得轻松却不乏谨慎,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挺累,想休息,可是没条件。”

  一笑无奈春晚题材还没定,二笑欣慰常有观众
送剧本,三笑自信和丹丹合作有默契


  每年一到这节骨眼儿上,赵本山的名字与春晚脱不了干系,“小品王”的作品到底准备得如何了?赵本山面对各种说法只能无奈地笑:“报纸上都替我定了那么多题材了,我自己倒是一无所知。”本山说,到目前为止,春晚小品的本子连影儿都没有呢!他也没和崔凯、何庆魁这些往年的幕后写手为此沟通过,“没到时候呢,我现在顾不上小品,先把电视剧拍好了再说。”

  记者采访本山的空当,一位老人毕恭毕敬地捧着一摞稿纸走上前:“本山老师您好,我是从黑龙江佳木斯赶过来的,给您写了一个小品,希望您能指教。”接过名为《婚礼》的小品剧本,本山对老人露出了感激的笑,当场表示一定会认真阅读。随后本山告诉记者,每年都会接到这些普通观众送上门的小品本子,对观众的热情和支持他很感激:“但说实话,基本上都不成熟,排练成作品的可能性非常小。”

  因为高秀敏的离开,赵本山和范伟、高秀敏这个铁三角也被迫解体,狗年春晚谁来顶替高秀敏加入新阵容,本山其实心里早就有了谱。在记者面前,本山非常肯定地表示,今年会和宋丹丹再续小品前缘。对于两人合作的前景,本山笑得自信:“我们一直是有默契的伙伴,丹丹是在舞台上让我感到‘有威胁’的女演员,我得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和她配戏,所以我们合作不怕没戏!”

  一苦难言请超女玩笑被当真,二苦带酸《刘老根3》不再有丁香

  “谁说我要请超女拍戏了?”本山对这个传闻有一种有口难言的苦:“某次和记者聊天时,被他们问到是否看了《超级女声》节目,我就说看了,觉得何洁不错。然后有人提议‘那想没想过请何洁来拍戏’,我就开玩笑说‘这个主意不错’,没想到无意之间的一句话就成了‘赵本山想请何洁加盟《马大帅3》’,你说我冤不冤呀?”

  记者在开原采访时正赶上高秀敏的亲外甥女王红梅(在《刘老根》中饰演小满)来探班,本山看到老搭档的亲人还特意打听了何庆魁的近况,然后专门叮嘱红梅:“明年还得和我合作《刘老根3》呀,你小满的戏分还不少呢!”倒是记者问起高秀敏的丁香一角由谁来代替时,本山答得酸中带苦:“谁也代替不了,就让编剧把丁香写没了吧!”

  一声叹息足球该管还得管

  昨日下午是辽足本赛季在鞍山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作为辽足董事长的赵本山虽然不能亲赴现场,但特意嘱咐助手为其把赛场实况录制下来。当记者问本山“是否因为演艺工作繁忙,不再操心辽足的事儿”的时候,本山用疲累的声音发出了一声叹息:“哪能呢!该管还得管,即使我没事事亲历亲为,但我的神经总有一根是为那边绷着的……”(沈阳晚报;林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