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珍妮特·杰克逊又出裸浴录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16 金羊网-新快报

  为什么人们会想到伤害我?这是珍妮特·杰克逊近日在接连遭遇尴尬事件后的发问。

  10月27日起网络上流传一段珍妮特·杰克逊裸体日光浴的34秒影片,在短片里,珍妮特·杰克逊几近全裸,在往身上涂防晒油,一边晒太阳一边用她熟悉的调子哼着歌。珍妮特·杰克逊的律师正在紧急追查网络上这部短片的源头。而在杰克逊的经纪人的干涉下,一些网站已经撤下这部短片。

  此前,珍妮特·杰克逊前夫的弟弟在电台爆料说珍妮特·杰克逊的第一次婚姻带给她一个18岁的秘密女儿,印证了长期以来在珍妮特·杰克逊的歌迷中流传的说法:珍妮特·杰克逊隐藏了一个十几岁的孩子。虽然珍妮特·杰克逊很快否认了这种说法,珍妮特的小叔仍坚持说有这样一个人存在,并且这个小女孩为自己的母亲隐瞒事实感到委屈。

  有消息来源说,“我相信她对这段录相不满意是因为她身材太不好了。她看上去一点魅力都没有。”(想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