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钻石王老五克鲁尼羡慕皮特找到真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16 金羊网-新快报
  “我也想拥有他们那样和谐的恋情”

  好莱坞巨星乔治·克鲁尼因为“只谈恋爱不结婚”一直被称为最知名的“钻石王老王”,他英俊潇酒外表一流,他不乏万贯家产,他现在除了当演员还“演而优则导”,而且导演的政治题材影片《晚安,好运》在几个国际电影节上都是好评如潮,可是在个人问题上,克鲁尼却是一败涂地,每次谈恋爱都以分手告终。

  前不久,克鲁尼刚刚与拍拖了2年的电视主持人前女友丽莎·思诺登一拍两散,而且两人在谈情说爱这段时间里也是分分和和,让人感觉前景不是那么好,最终的分手自然也在世
人预料当中。44岁的克鲁尼自嘲说,也许他真的是一个只适合谈恋情不能结婚的男人。就连克鲁尼的老爸也跟着凑热闹,说什么克鲁尼现在最好还是专心搞事业,省得既伤了女友的心又不能谈婚论嫁,干脆等到他年龄再大一点儿时再一心一意组建家庭。

  本来克鲁尼可能打算这辈子也就将独身进行到底了,但好友布拉德·皮特与好莱坞性感女星安吉莉娜·茱莉坠入情网而且正打算举行婚礼的事情给了克鲁尼很大的震动,他说,他很羡慕皮特-茱莉之间的恋情,在皮特的鼓励下,他重新燃起了追求爱情的动力之火。

  克鲁尼说:“看到皮特和茱莉那么恩爱甜蜜,作为他们最亲密的朋友,我根本无法不被感动,我不想再失去信心了,我也想拥有他们那样和谐的恋情,也许现在就是我去寻找一个让我心动的女人的时候了,我知道,以前我的多次恋情都无果而终,那可能与我的个性太强有关,我必须改变一下,我要让皮特和茱莉也感受一下羡慕别人的感觉,省得与他们在一起时我只能当电灯泡,看着他们亲热心里直流酸水。”(清晨)
钻石王老五克鲁尼羡慕皮特找到真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