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也疯狂 中华名人高尔夫球邀请赛广州赛区开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16 金羊网-新快报
  朱时茂、孙小梅热衷高尔夫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文 宁彪/摄)由本报协办的“民生银行杯”中华名人高尔夫球邀请赛广州赛区的比赛上周末在山清水秀的碧桂园假日半岛高尔夫球场举行,朱时茂、孙小梅、满文军、黄格选、胡月、李煜等娱乐明星挥杆参赛,朱时茂、孙小梅更是兴致勃勃地畅谈起高尔夫生活。

  朱时茂自创“茂式打法”

  在明星当中,朱时茂高球水平之高一直被圈中人称道,他70杆的水平更是有专业选手的风范。“高尔夫球是一种很好运动,一种养性的方式,我这人好运动,八几年开始打网球、保
龄球……那时什么都玩,但到了1996年,自从我接触了高尔夫之后,别的球我就不打了。”朱时茂说:“打高尔夫球时,你在草地上走走,抬眼望望蓝天,什么烦心事就都忘了,它让人能把很多事看开。”据介绍,朱时茂的高尔夫球动作自成一派,不太专业却有威力,被朋友们称为“茂式打法”,曾经有三次一杆进洞的纪录,没有一定的水准、完全靠运气是做不到的。因为球艺较高,朱时茂担任了“中华名人高尔夫球俱乐部”明星队的队长,积极在明星中推广高尔夫球运动,他的成绩也被明星球友视为标杆,在当天的“民生银行杯”赛中,朱时茂更是和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周巍、《新快报》总编辑张洪潮等人一起主持了简单而隆重的开球仪式。
明星也疯狂中华名人高尔夫球邀请赛广州赛区开赛(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小梅打高球心情最快乐

  孙小梅打高尔夫球已经整整十年时间了,据说朱时茂最初接触高尔夫也是受孙小梅的影响,小梅还把一套价值不菲的球杆转送给朱时茂。“虽然打高尔夫很辛苦,往往要在炎炎烈日下走完18个洞,特别是爱美的女孩子,要忍受着皮肤受损,花容受损的痛苦。但梅花香自苦寒来,往往快乐就在辛苦的点点滴滴中渗透开来。当你有一杆打得很漂亮,看着那小白球划着一道优美的弧线沿着球道朝前飞去,就会感觉心情也跟着一起飞翔。特别是当打出一个小鸟,或捉到一个老鹰,甚至是一杆进洞的好成绩时,心里油然升起一股成就感,还有一群朋友为自己叫好,跟自己一同分享,心情是最最快乐的”。孙小梅亲切地称高尔夫是一项“可爱的运动”,可以陪伴到终生,让人一生受益无穷。“高尔夫是一项比较缓慢的运动,不是很剧烈。它并不是完全来考核你的技术含量,你今天打得好并不代表你明天会打得好,需要不停地动脑筋思考。”

  事实上,高尔夫球现在已经不再是一项高不可攀的贵族运动,除了明星外,不少白领阶层的市民也逐渐爱上了这项时尚运动,这也是民生银行举行此次比赛的初衷。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一直致力于“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服务理念,同时也是国内迄今为止惟一一家以专业俱乐部形式来管理和开展高尔夫增值服务的银行。他们举办本次活动就是以高尔夫运动为媒,积极推广高尔夫这一健康的时尚运动。

  满文军成为焦点

  满文军成为小生中最受关注的亮点。在本次比赛的颁奖晚会上,他总是笑哈哈着与在场的朋友们打招呼,聊球技,聊到高兴时还登台与自己的模仿秀一起唱响了歌曲《懂你》。当唱完一曲后,正在兴中的满文军还请求晚会主持人说“能不能再给我多两分钟在台上说几句”,然后还没有等主持人反应,自己就开始聊了:“这场广州站的比赛是我参加高尔夫球俱乐部以来发挥最好的水平,打出了总杆80的好成绩。”话还没说完大家纷纷举着酒杯向满文军祝贺。在颁最近距离奖时,满文军从李煜手中拿过奖品准备走下舞台,台下的朋友都喊着没有看到李煜为满文军颁的最近距离奖,大家一致要求重新颁来一次终于两人还是抱了一抱才算完成。
明星也疯狂中华名人高尔夫球邀请赛广州赛区开赛(组图)
满文军在比赛中打出了80杆的好成绩,兴奋不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