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国:部队征兵出新招 介绍一人参军可获500英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英国媒体29日报道说,英军为招募新兵,决定实施奖励措施。英军士兵每说服一位朋友参军,就能获得500英镑(合890美元)的小奖。

  《星期日电讯报》说,这项激励计划将在圣诞节前后实行6周,如果计划获得成功,还可能延长。

  英国国防部一名发言人说,他并不知道存在类似计划,但英军目前正想方设法招募新兵却是事实。

  《星期日电讯报》称通过英国国防部一份文件了解到,虽然英军整体上达到预定征兵目标,但为驻伊拉克英军输送大批士兵的步兵部队却兵源短缺,缺口达1800多人,到明年3月,这一
数字将升到2200。

  英国国防部表示,军队征兵难由多种因素导致。伊拉克战争的负面影响是其中之一,低失业率和接受中等教育机会增加也降低了参军的吸引力。
英国:部队征兵出新招介绍一人参军可获500英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伊拉克战争降低了英国人参军的热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