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趣闻:冒险小猫找到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16 金羊网-新快报
  或许是好奇,或许是追赶老鼠,一只小猫意外地完成了一次航海旅行。这次旅行从美国横跨大西洋来到了法国,而且整整三周,小猫没吃没喝。

  艾米莉是一只一岁的猫咪,家住美国威斯康星州。不知何故,她被困在了一艘由美国驶向法国的货船中,开始了一段冒险之旅。不过,幸运的是,上周二货船到达法国后,工人们在货柜里找到她时,她仍然健康。根据她项圈上挂的名牌上的兽医电话,法国方面联系到了她远在美国阿普尔顿的主人。

  他们以为这是个玩笑。因为猫咪已经丢失了近一个月。工人贝克说。兽医马克表示,名牌还帮助猫咪摆
脱了成为非法的四脚移民的悲剧结局,因为对于这样的偷渡者,法国政府通常对他们实施安乐死。

  艾米莉在美国的主人邮寄了照片,以核对她就是他们丢失猫咪,并核对了她接种疫苗的记录。期间,艾米莉将被隔离30天,直至回家。(南枫)
趣闻:冒险小猫找到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