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透视天蝎男的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16 金羊网-新快报

  天蝎男不会吃醋?

  金牛女为何得人喜爱?

  如何让双子男、处女男爱上你?

  亲爱的爱丽丝:

  你好!我非常欣赏你有关星座分析的爱丽丝信箱的文章,我发现你除了有对星座的透彻理解外,文笔也相当出色和流畅,真令我佩服,以至我开始慢慢去了解星座的知识。特别是那篇关于永尾完治的处女座的感情分析得真好。

  现在我有两个问题请教,一、我的老公是天蝎座,我是金牛座,一直有挺多异性喜欢我的,但我老公从不过问和干涉我与异性的交往,哪怕一点点吃醋的迹象他都从未表露过,他的性格是怎样的呢?二、我妹妹也是金牛座的,她喜欢了一个双子座的男孩子和一个处女座的男孩子,请问怎样引起他们的喜欢呢?哪一个更适合她呢?

  恳请你能告诉和帮助我们,我对

星座的兴趣越来越大了,别让我失望啊。

  迷茫的小秋

  小秋你好:

  第一件事:一、天蝎是超级大醋坛子;二、天蝎很沉得住气,不动声色,其实很仔细地注意你和其他异性的来往;三、天蝎洞察力和分析能力都很强,虽然潜藏着很强烈的情感,却不会被冲昏头脑,做事很有谱,不会冲动犯傻,所以应该是他判断后相信你很可靠,也就没必要吃醋无理取闹,在他看来吃干醋可是孩子气的表现呢。

  金牛女子善良温婉和气细腻,清淡花香似的怡人,在许多人眼里兼具淑女气和母性的温暖柔美,当然会很有好感。但金牛也不会伪饰,比较固定,她还是顾家的、体贴和照顾人的、依恋的、沉静的、忠诚的,如果有不想迁就的不痛快,她也会直接发脾气并说出问题所在。在城府颇深的他看来,她就是个单纯的没有阴谋(顶多有些小小的诡计,他会心里一笑觉得那太容易看穿了)的小姑娘,不会有人轻易闯进她的内心,那么就让小姑娘在回家的路上和那些觊觎她又无恶意的人笑眯眯打打招呼有什么不可以的呢?实际上他盯你盯得很紧,如果你真有什么危险的动向,他很可能爆发,天蝎的爆发是电闪雷鸣而且残酷的,如果他仍然按捺,为的是有更大更有效的打击在等着你,他痛恨背叛,会狠狠地予以报复。而你的耿直无邪对付不了他的报复,如果决心叛离你会用撞得头破血流的态度来处理。

  然后是双子男孩会带来妙趣横生的恋爱,但要做好他无征兆无理由离开的准备,他很会惹人笑也一样擅长惹人哭。如果只想有一段精彩愉快的过程,就展露开朗大方活泼可爱的一面吧,主动邀他玩乐也不会遭到拒绝,忸怩作态黏糊犹疑会让他觉得你是乏味的人而失去兴趣,而且不能总纠缠他让他觉得空间狭小急于抽身逃脱。相比之下处女座男孩和金牛更合适,她本性的文静细致很对他胃口,多注意小动作小细节,他会从中感到温馨和关怀,自然会倾心,他是比较内敛保守的,步调可能比双子慢得多,甚至也不会像双子显得那样坠入情网热烈而钟情,但会有较持久稳固、越来越深的感情。

  爱丽丝信箱

  希望活泼聪颖的爱丽丝为你探索星座秘密,希望成熟温厚的红巾姐姐帮你一

解梦中困惑,赶紧发E-mail过来吧:xkbastro@163.com,24小时接收你的问题。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