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映会上没露面 黄圣依因官司在港遭封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跨国动作巨制《猛龙》,将于11月1日至4日,分别在香港、北京、上海和广州举办全国巡回首映。记者获悉,因为黄圣依和星辉公司的官司没了结,她被片方封杀,不得在香港首映会上露面。

  《猛龙》片中,黄圣依饰演国际刑警,虽然戏份不及吴建豪、MaggieQ等主要演员多,但首次演动作片的她,竟然能应付自如。连监制禤嘉珍也对她赞不绝口。

  黄圣依努力的表现并没有获得星辉公司认同。记者从《猛龙》发行方获悉,由于星辉公司目前和黄圣依仍然处在僵局,负责该片香港发行的公司决定低调封杀黄圣依。黄圣依本人将会出席11月2日在北京举行的首映活动,至于上海站,相关发行方还在邀请她,希望能够在“家门口”露面。(记者李俊)(来源:上海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