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天爱自爆小产2次 努力调理身体冀再怀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08 中国新闻网
张天爱自爆小产2次努力调理身体冀再怀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明报报道,专讯为庆祝Age ofDiscoveries及发现美洲500周年而建造的NaoVictoria仿制船,日前完成环球之旅,抵达香港展览,作为主要赞助商的Loewe,邀请不少名人上船参观。

  张天爱一见郭锦恩的混血女儿即母爱大发,既送上芭蕾舞鞋饰物,又亲吻她,张天爱说﹕“我很喜欢小孩子,所以积极『造人』,可惜我不幸小产了两次,第一次我都不知道,当时经期迟了,来经时只得小量,所以我估计是小产﹔第二次则找医生检查,当时血压很低,医生要我休息,我却继续做运动,结果有了
个多月就保不住。不过,丈夫并没有不高兴。医生表示我能以人工方法受孕,但我希望自然,所以现时努力调理身体。”

  吕良伟“追多个”

  吕良伟因太太杨小娟晕船浪及怕水,所以独个儿抱3岁儿子上船,他笑言已准备再追多个孩子。马诗慧上船不久已感不适而下船,她说﹕“3个子女发挥画画天分,为仿制船写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