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月在三亚举行 群星下月共赴金鸡百花电影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5:13 新华网
下月在三亚举行群星下月共赴金鸡百花电影节(图)
青年女演员张静初也确定出席的活动。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记者本月28日从金鸡百花电影节组委会获悉,下月在三亚举行的第十四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有近百名祖国大陆和港台电影界人士参会,同时主办方组织了二十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庆电影节和中国电影百年华诞。

  第十四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11月9日至12日在三亚举行。已确定赴会的有唐国强、李冰冰、张静初、梅婷等活跃在银幕的演员,还有著名中青年电影人冯小宁、刘晓庆、胡军等,老艺术家于蓝、田华、谢芳、王铁成等也将前往三亚。组委会还
正在联系陈道明、巩俐等电影明星和张艺谋等导演。著名影人黄蜀芹、倪萍、剧雪等将以金鸡奖评委的身份参加电影节。

  本届金鸡百花奖有多项改革,金鸡不能再产“双黄蛋”,同时香港电影人也可参选。据悉,香港影星舒淇、刘青云、林嘉欣等和台湾著名影人归亚蕾也在安排出席档期。主办方还邀请了成龙、林青霞等著名影人出席。

  根据组委会最新敲定日程安排,电影节期间将举行国际影展、中国电影论坛、国产新片展、电影艺术家采风、港台影展、中国新片创作座谈会,《中国电影海报展》、《影人画像展》、《影邮缘———电影邮票展》、《电影艺术家书画展》四大展览等一系列活动。其中,《电影海报展》将展出400多幅电影海报,是河南影迷从50000多张私人珍藏的海报中精选而出的。(王辛莉)

  (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