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影响金马影帝候选 梁家辉醉酒驾驶被拘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6:01 深圳晚报

  本报讯曾因醉酒驾驶被捕定罪的梁家辉前晚重蹈覆辙。当晚6点半他驾驶的私家车与旅游巴士相撞,造成巴士司机受轻伤。事后梁家辉接受酒精呼气测试证实超标,被拘捕带回警署调查,之后获准以5000港元保释候查。事后,梁家辉与媒体“捉迷藏”,而经纪人也表示“不知道他的去向”。不过台湾金马奖方面表示此事件不会影响其影帝候选的资格。

  参加金鸡奖颁奖晚会

  昨天记者致电其经纪人余先生,他表示自己在外地不清楚梁家辉为何醉酒驾驶,但是他告诉记者梁家辉不会因此事而影响接下来的行程,因为在香港不会因为现在是保释期而限制出境,所以他会如约在11月12日去海南参加金鸡奖,而第二天的金马奖也会尽量安排出席。

  不影响金马影帝候选

  目前梁家辉夺得金马影帝的呼声很高,余先生表示梁家辉本人也很想参加金马盛会。据香港媒体透露,昨天香港的所有媒体整天在梁家辉家门口守候,到记者截稿为止,他都没有露面。而致电其助手的电话都显示不在香港,于是昨天不断传出梁家辉到外地去避风头的消息。

  随后记者致电金马奖执委会副秘书长李亚梅,她表示金马奖会把个人行为和戏剧表演分开评价,所以梁家辉酒驾事件不影响其评奖资格,金马奖是不会因此拒绝他去台湾的。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