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选结束赛况连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6:0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通讯员李韧刘莎莎报道经过长达半月的紧张、激烈较量,第五届“蒙牛·爱喝”青春之星电视大赛初赛落幕。长春、大连、北京、太原、西安、上海、杭州、成都、重庆、南京等11大赛区的工作人员已“班师回朝”。主办方告诉记者,大赛组委会将根据摄像机记录下的画面,从全国11大赛区的数千名参赛者中挑选出三十多位优秀选手,晋级半决赛。

  随着赛事的深入,比赛也会越来越精彩。大赛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半决赛将引入、深化和变换不同的PK环节,以提升赛事的精彩度和刺激性。在赛事录制上,我们将对重要赛段进行电视全程直播,通过电视直播,使观众同步参与赛事评判,同步感受赛场上的荣耀与失落。”

  作者:记者刘芬通讯员李韧刘莎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