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风”来袭 《中韩歌会》将在深录制安七炫韩红同台飙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6:0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记者昨日从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获悉,11月10日,2005第七届中韩歌会将在深圳华侨城欢乐谷隆重举行。届时,来自中韩两国的30余位顶级歌手将会聚深圳同台飙歌,为两国观众奉献一台精彩绝伦的电视音乐盛会。

  30位中韩巨星同台

  中韩歌会是由中国中央电视台和韩国KBS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大型跨国流行音乐节目,旨在以流行音乐为平台,推动中韩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同时为两国观众奉献出高水准的电视盛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首届中韩歌会于1999年11月30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厅成功举办,自此,中韩歌会每年一届,轮流在中、韩两国举行。

  据悉,本届中韩歌会聚集了两国强大的制作班底和演员阵容,中韩双方均派出顶级歌手出场,体现了中韩两国流行音乐的最高水准。来自韩国的人气歌手安七炫、WAX、仁顺伊、东方神起、天上智喜、CLON、MAYA等将与中国歌手孙楠、韩红、孙悦、沙宝亮、陈坤、谭晶、陈好、许志安、S.H.E、潘玮柏等近30位歌手同台表演,《中韩歌会》录制完成后将在中央电视台一套、三套、四套节目中播出,韩国KBS电视台也会在黄金时段安排播出。

  首此登陆“水上舞台”

  以往歌会多在演播厅举行不同的是,本届中韩歌会借鉴了上届在韩国仁川体育场录制的成功经验,移师户外,主办方经过数次勘察,最终选择了欢乐谷的水上舞台。

  据记者了解,欢乐谷水上舞台原本是该景点每天上演大型水上实景表演《欢乐水世界》的舞台,此次将针对《中韩歌会》的要求进行包装改造。届时,整个歌会将依托欢乐谷的真山、真水,在2万平方米的大湖面上展开,场景美轮美奂。此外,烟花汇演也是第七届中韩歌会的一大亮点,在歌会结束时,璀璨夺目的烟花将在2万平方米的大湖面绽放,使歌会达到最高潮。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