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将出售猫王汽车牌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6:01 深圳晚报

  本报讯据新华社消息“猫王”埃尔维斯·普莱斯利是世界已故最赚钱名人。近日,美国田纳西州的埃尔维斯·普莱斯利娱乐有限公司又想出利用“猫王”赚钱的新点子:出售特制的“猫王”汽车牌照。

  这种特制“猫王”汽车牌照上,有“猫王”怀抱吉他唱歌的形象和粗体字“1956”,以纪念“猫王”于1956年以一曲《伤心旅店》首次夺得美国流行音乐排行榜冠军。当然,“
猫王”汽车牌照价格不菲,每个比普通汽车牌照贵35美元。它的制作销售已经获得田纳西州政府批准。田纳西州政府只有两项附加条件:“猫王”牌照需在预订数量达1000个以上才能开始发行,购买者需是田纳西州登记在册的汽车车主。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