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剧《恋之天国》 张亚东邀张靓颖唱主题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0:13 新华网
电视剧《恋之天国》张亚东邀张靓颖唱主题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靓颖

  更多图片

  前一阵因为男主演的换角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电视剧《恋之天国》目前已经确定了男主演聂远和黄觉。昨天,该剧的投资方北京市圣海星缘影视公司的负责人透露说:“目前正在联系张靓颖出演剧中女二号,希望《恋之天国》成为她的电视剧处女作,张亚东还点名要张靓颖演唱主题歌。”

  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其实该剧早请到了著名作词人张亚东作词,“张亚东看完该剧大纲后非常激动,认为这是一部很难得的情感类电视剧,因此很干脆地就答应了”。说到这一次请张靓颖演女二号的
想法,《恋之天国》的投资方表示除了演戏以外,还准备邀请张靓颖唱主题曲,“主要是张亚东很认可张靓颖,他个人认为张靓颖是一个很有前途的超女,他还会依据张靓颖的个人风格来创作歌词。”

  《恋之天国》女二号是个“坏女人”角色,也是反派头号人物。对于这个角色的具体情况,负责人透露说:“这个女人其实是因为非常嫉妒自己继父的女儿,千方百计拆散了两个相爱的人。但这个女人身上也有很人性的一面,比如说她很爱自己的母亲,最后也很后悔发生的事情,因此在表演上也有很大的难度。找张靓颖当然是看重她现在很旺的人气,但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我们觉得这个角色非常适合她。目前张靓颖正在看剧本,她非常喜欢这个角色。”(记者赵楠楠)(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