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40岁前恐成秃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0:26 重庆晚报
周杰伦40岁前恐成秃头?(组图)
周杰伦40岁前恐成秃头?(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假如周杰伦以光头造型出现在舞台上打龙拳,你会不会觉得很酷?这绝非调侃之辞。含有周杰伦戴假发造型照片的唱片《11月的萧邦》昨日上市,与此同时,传得沸沸扬扬的“秃头八卦”也被台湾一家媒体调查证实。

  近段时间,周杰伦的音乐活动不仅受歌迷关心,他的头发多寡也成为热点话题。个中原因是不时有报道称周杰伦头发明显疏落,头皮清楚可见,掉发秃头的说法传得沸沸扬扬。与这些传闻相对应的是,周杰伦近期只要是在公众场合出现,不是戴着帽子就是缠着头巾。在他的新专辑所附赠的
照片中,更是戴假发出镜,令人顿生传言可靠之疑云。

  昨日,一位台湾知名医生通过一家周刊指出,周杰伦若不及时对症下药,他将面临不到40岁就会成为地中海圆型秃头的高危险。这位医生是根据周杰伦近期的照片所作出的判断。他分析,周杰伦应有家族遗传秃发的基因,不过年纪还不到30岁,竟已出现侧边头发稀疏的现象,足见周杰伦的身体、心理压力都很大,导致过早出现秃发征兆。

  记者昨日拨通了周杰伦的经纪人佳佳的电话。佳佳对秃发一事未置可否,并推说正在为新专辑上市的事情开新闻发布会。至于新专辑中的假发造型,她说:“秃发与专辑并无联系。”

  但秃发似乎并不会影响周杰伦的人气。一个网络BBS对此所做的民意调查显示,大部分歌迷希望周杰伦不要过度劳累,祝福他身体健康。也有一些歌迷甚至表示,周杰伦光头造型或许更酷更好看。

  (记者 周秋含 实习生 李英霞)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