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猛龙》要“过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0:27 重庆晚报

  本报讯云集中美韩三国明星、投资1.2亿港币的动作片《猛龙》将于11月4日在全国上映。在《功夫》里扮演哑女的黄圣依,在此片中扮演国际刑警大展拳脚,圆了一个功夫梦。

  《猛龙》的演员阵容活像一支“多国部队”,从好莱坞一线动作演员迈克·宾、2004年获韩国电影青龙奖的许峻豪,到中国香港的任达华、洪金宝,中国台湾的吴建豪,内地的李冰冰、夏雨、黄圣依……仅担纲主要角色的一线明星就达13人。演员中除李冰冰外,全部
都有激烈的武打动作,余文乐在戏中多次被横飞的弹壳打中头部和双手,最严重的要数夏雨——他在拍摄时受了四次伤,不仅膝盖脱臼,眼睛也被飞出的弹片擦伤。

  《猛龙》的枪战场面动用了香港电影史上最多的枪械道具种类,有香港警方惯用的“点38”左轮,反恐部队标准配置的MP5、M16,更有威力强大的“沙漠之鹰”、雷鸣登霰弹枪和俗称“大鸟”的重型狙击枪,堪称流行反恐游戏“CS”的电影真人版。

  据悉,《猛龙》从今日至4日,将分别在香港、北京、上海和广州四地举办巡回展映。

  (记者 周秋含 实习生 李英霞)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