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五甲各显神通发展迅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1:02 东方网-劳动报

  李宇春签约太合麦天,携手张亚东和刀郎;张靓颖被华谊兄弟与华友世纪签下,双强宣布将斥资千万元,从传统音乐及数字音乐两方面,齐力打造;何洁因所代言的广告频频在电视中露面,电影、电视剧频频向她招手……

  李宇春:依然一片“玉米田”

  李宇春可能成为第一个出唱片的超女。这对所谓“超女热闹一阵便没声音”的说法作了回应。“玉米”对李宇春的喜爱,不顾一切、没有理由。“不管春春怎么唱,也不管春春唱什么,只要她唱,我们就爱听!”就在超女三甲出炉时,有权威人士认定“李宇春可以拿冠军,却不能成为优秀歌手”。到目前为止,李宇春第一个被邀出镜拍电视剧,出场费高达25万元。据说,李宇春已出演了两部电视剧、两个代言广告,她目前创造的利润也是第一,据说多达600万元。

  张靓颖:以唱为本一箭双雕

  就在李宇春“嫁出”没两天,张靓颖也成了“新嫁娘”。华谊兄弟与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华友世纪双强携手签下张靓颖。屡屡创造中国电影票房

神话的华谊兄弟影视,也将为张靓颖度身订制影视作品。不过,靓颖并不急着去华谊兄弟影视露镜头,而要在舞台上飙嗓子。在李宗盛监制的音乐剧《电影之歌》中,张靓颖将与房祖名演对手戏,同台的还有张信哲、庾澄庆、袁泉以及陆毅等大牌。“天娱”说,张靓颖出唱片是早晚的事。

  何洁:留守天娱自己包装

  何洁的广告频频在电视中露面,唱片约未有动静,但影视剧却向她展开臂膀。何洁与李宇春一身戎装的造型在网页上呆了很久,一部表现超女的电视剧已经开拍,第一主角是何洁。据说,邓建国也已发出邀请信号,策划让何洁与男模李学庆联袂出演贺岁片。看到“玉米”、“凉粉”兴高采烈地庆贺偶像“嫁”了好人家,“盒饭”不免心急起来。天娱公司放出话来:“难道我们一定要和别人签约?天娱也可以自己做。”有消息说,日本方面已相中何洁,“何洁没准能成滨崎步的同门姐妹!”

  原先的“超女”五甲中,亚军周笔畅拍过一支广告后,就再没有太热闹过。先前曾传出“笔笔因没人签她很沮丧”,后又说要签她的公司有的是。目前笔笔除了参加“超女”全国巡演外,就回到学堂“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超女”五甲中的纪敏佳,一切动向均不明朗,人气还是排名第五。

  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