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岩剧《玉观音》有望重拍电视版 高群书执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1:07 新华网

  经典影视剧重拍一直是一件让影视界“又爱又怕”的事情,容易引发关注也容易引发争议。昨天,海岩证实,海岩剧中的经典之作《玉观音》有望重拍,而重拍的导演将是以“涉案剧”见长,风格硬朗的高群书。

  昨天,海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将该剧电视剧拍摄权卖给了高群书导演。高群书导演曾执导警匪剧《征服》、反贪剧《1.2亿》等,风格硬朗。电视版、电影版《玉观
音》推出的时间并不长,为什么要重拍呢?

  在谈起为何转让,海岩告诉记者,是高群书导演首先表示有意重拍海岩剧,不仅是《玉观音》,包括更早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都有意重拍。自己与高导演也非常熟悉,对他的《征服》、《命案十三宗》等作品很看好,海岩表示,转让电视剧拍摄权并不是对丁黑导演版本的《玉观音》不满意,反而是这个风格太过于深入人心了,所以,海岩本人目前非常好奇重拍《玉观音》是什么样子。

  电视剧《玉观音》可以说是海岩剧中的经典之作,不仅成功地推出了孙俪这个新人,也使得佟大为、何润东等人气飙升,电影版《玉观音》中,赵薇与谢霆锋的组合也颇为引人注目。很多看过原著小说的影迷对于“安心”这个角色究竟谁来演争论不已,使得该剧成为《永不瞑目》之后,影响最大的一部海岩剧。(记者雷丹)(来源:

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